被理科强制爱

“我笔下的盛世如他们所愿”

他们的选择~少主黑化p完结篇

相信我!

每次我打开lof想要更文时各位神仙大大和劳斯们的作品告诉我我不能!!!

这次是完结篇~

刀中带糖请放心食用!











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偌大的空桑如今也只剩下了你我二人。


“少主,身为您的管家,我很荣幸。”面前的锅包肉依然带着同往常一般的微笑。


“哦?是吗?其实我也没想把你留到最后,你不必想多。”

不经意地把玩着手中的发梢,淡漠的语气与神情告诉锅包肉你连一丝耐心也不想分给他。






“那么,你想好遗言了吗?”





你提着刀指着锅包肉,一步一步向他走近,一步一步,眼前人不躲不避,只是带着往常一般的微笑,仿佛一切都还没有发生,就像锅包肉和你上近战课那时一样。青团和春卷在不远处嬉戏;鹄羹提着一篮点心,准备等你下课喂给你吃;佛跳墙手里拿着手帕,心疼地看着满头大汗的你......


刀尖抵上胸口,眼前的一切回忆化作泡影。


锅包肉轻笑出声,双手捧上你的脸颊,“请原谅一个管家的逾矩行为。”


他托着你的脸,脸上仍带着笑意,但不知是不是错觉,你从这位魔鬼管家的眼里,竟看到了一抹心疼与不舍,藏在深深的微笑下面。


你没有出声,刀尖仍抵着他的胸口。良久,锅包肉轻轻放下他的双手。



“那么,”他后退一步,单膝下跪,一只背放在背后,一只手握住你拿刀的手,抵在自己胸口。



“请允许我将这三尺微命,奉献给您。”



不带任何迟疑,刀身全数没入他的胸口,他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在弥留之际,他轻轻吻了吻你的手背,将一枚草戒为你戴好。


你眼中嗜血的红如潮水般褪去,渐渐恢复清明,你听见锅包肉在你耳边私语。


“少主,这是空桑大家的选择,你不必自责,我们不在的时候,照顾好自己!”


随着周围的一切恢复沉寂,你的指尖泛起点点荧光。



在模糊的泪眼中,你看到了他们,还是熟悉的模样。




那日,在大殿。


“被解除神籍的神不付出点什么代价是不可能的。之前被她灭掉的魇会反过来将她吞噬,毕竟九重天不是什么随随便便就能想走就走的地方。”


“你们只有两种选择,杀死她,或被她杀死。”


“我知道对你们而言她意味着什么,所以,你们只有一种选择。”


“被她杀死。”












往日的情景浮上眼前,幻影中那些熟悉的音容逐渐化为乌有,他们没有说话,但你听见他们每一个人心中坚定的答案。


“我愿意。”



为她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在漫天的流光中,你听见他们对你说。





“等我回来。”




三月后,民间。


你挽起袖子在茶楼里劳作,听过往客人诉说红尘往事,哪国和哪国又开始打仗了;哪家公子小姐月下花前山盟海誓;哪位将军美人情深缘浅......


你笑了笑,置之不理。


毕竟,有些事亲身经历过方知那切肤之痛。


没有人知道你从哪里来,每当有人问你,你总是微笑着说:“我在等人。”


一日,阳光如点点碎金洒在庭院里,你正埋头熬汤,忽听得一温润如玉的声音。


“姑娘在此是为何?”


“我在等人。”你的眼角似有泪珠划过。


你笑了。


“哦?不知是哪家恶霸让美人等如此之久,福某甚感心痛......不如美人与我洗手作羹汤如何?”






“恶霸。”








“你们都是坏人。”



















ohhhhhhhhh!

相信我,这是糖!!!!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很多很多的评论!!!

点个关注不迷路吖!

全场最佳:佛跳墙

评论(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