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理科强制爱

“我笔下的盛世如他们所愿”

当MF在方舟世界第二弹

(夸———张———)

我又来了———

填坑!







【玄轩】

星级:星星星星星星

定位:辅助

(轩大宝贝人设图看起来不像魔法少年吗!!!)

一技能:可!爱!暴!击!(感谢@仙笙.☪︎ 提供的灵感)这就是甩锅行为(被打

解读:清澈少年,人畜无害,时不时透露出的可爱最为致命!

介绍:发动技能时,玄轩的歌声化为粉红色泡泡?可以使攻击到的敌人的法术抗性降为零,同时造成普通攻击120%的伤害。

二技能:来看看我的新发明吧!

解读:玄轩是一个喜欢捣鼓“新玩意”的孩子,当然,这些“新玩意”可不能随便碰哦!

介绍:发动技能时,在场上召唤出伏地魔辅助输出(物理伤害),一分钟召唤一只,储存上限三只。

三技能:精!神!小!伙!

解读:作为团里最小的,玄轩不愧精神小伙!

介绍:发动该技能时,精神小伙会让团员们虎躯一震精神一振,来自灵魂深处的震撼!!全场敌人减速50%

(不要问我为什么团员精神一振减速敌人!!!!bu shi)

基建加成:当玄轩进驻加工站时,有丰富的知识储备(看他手里的魔法书!理直气壮)可以提升副产品产出率90%




【羊羊】

星级:six

定位:近卫

(暴躁少年羊近卫没毛病!!!)

一技能:头像越粉,骂人越狠

解读:众所周知,羊羊最爱的颜色是骚粉哒!作为新世纪五好青年,骂人是不对的!稍等!我去换个头像!

介绍:发动该技能时,(立绘变为美羊羊形态)阻挡降为一,同时伤害为原来的150%

二技能:独守一路

解读:玩游戏,我是专业的!这一路我来守,你们别碍着我!爷把你们脑壳给你们拧下来都!

介绍:发动该技能时,当自身血线低于20%,则持续增加生命,奶量为攻击敌人造成的伤害。(就是将敌人失去的生命转移到自身身上)

三技能:别打扰我玩游戏!

解读:毕竟羊羊是一个每天只玩一次游戏,一次24小时的“乖宝宝”呢!

介绍:发动技能时,羊羊暴躁点达到极点,造成原来800%的物理伤害。

基建加成:当羊羊进驻制造站时,生产速度加成100%,同时心情消耗每小时-0.5

(羊羊:你是看不起我的耐心?  我:不是jiushi)



【洛奇】

星级:3x2

定位:狙击

一技能:后备力量~

解读:当团长=当爹又当妈(没毛病)

介绍:发动该技能时,一次普通攻击改为一次攻击和一次治疗攻击范围内血线最低的干员,奶量等于攻击力。

二技能:炸厨房boom!

解读:详情参考上上篇破奇为玄轩煮的面。(破奇:我确实不会做饭)

受害人玄轩:我当时就是很害怕,非常的害怕。)

介绍:发动技能时,顾名思义,攻击力有一个炸弹辣么大!(破奇:明明没有!就亿点点而已!)攻击改为三连射,攻击力提升为原来的130%,并随机在全图某一地方扔下一枚炸弹伤害为攻击力150%

三技能:领导者!

解读:作为团长,要有纵观大局的能力、和保护团员的力量。

介绍:发动该技能时,破奇的攻击范围增至全图,攻击力增加50%

基建加成:破奇进驻贸易站时,获取订单速度增加为原速的200%

(至于为什么增加我觉得是美人计









相信各位了解方舟的小伙伴应该有大致猜出来与方舟某些干员的共同点啦~

话说羊羊的人设图短刀近卫什么的真的可!

破奇人设图玩枪也不错!

玄轩的魔法少年第一印象深刻哇!(因为和真理很像就辅助啦~cao shuai)

奶茶茶拿翅膀当盾牌怎么样?

你们觉得白菜拿着勺子敲一下弟弟们加血......唔......来人哇!光天化日之下打作者啦!

不得不说设定文比日常难写......

(诶不是,我感觉我再写真要被打了qwq)

我要小红心!小蓝手!小关注(shen me gui)!



内容纯属娱乐原创,如有雷同,算你抄我!诶嘿嘿~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