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理科强制爱

“我笔下的盛世如他们所愿”

MF小剧场~关于女装

当当当当!热乎的温馨小日常诶!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大家都进来看一看呀!




【关于粉丝福利女装的大讨论】

6:00 a.m


“砰砰”“砰砰”


“来了来了!”这么早会是谁呢......白太系着荷叶花边的小围裙,放下手中的调羹。


“辰星!辰星你还好吧!辰星!你别吓我!”眼前这个带着浓浓的黑眼圈的真的不是熊猫.......?辰星呆毛耷拉着,一脸严肃地将手中的资料递给白太。


7:00a.m

当羊羊玄轩和奶茶下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辰星和白太面对面坐在沙发上,白太手中拿着一份资料,眉头紧皱,神情严肃。


“白菜......白菜?发发生什么事了……你的表情好恐怖......我们害怕......”


白太抬头,看到自己亲切可爱的弟弟们,复想到刚刚的资料,和蔼可亲地微笑着。


“没什么,就是满足一下粉丝们的愿望而已,没事的,就一会,不会疼的......你们放心。”


就是这样我们才不放心啊喂!


“啊你们来了!没啥,就是据调查粉丝们2000粉福利最想要的是你们的女装而已……”


“!”

“!”

“!”


真的就没啥呢……


“那就是这样,我上去补个觉,希望我醒来时就有整整齐齐的你们的女装照片摆在我的面前……啊不这好像对你们要求太高了……希望你们至少把女装的人选确定好......”

辰星一脸安详地走上楼,剩下一楼的四个人大眼瞪小眼。


什么?你问破奇在哪里?


此时浑然不觉危机的他正在梦中会周公......


“那么,你们想好了吗?”白太笑眯眯地望着弟弟们。


“白哥你看你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和蔼可亲温润如玉简直就是我们的典范!”


“说人话。”


“白哥你看女装这事要不......你来?”


“好啊,”白太笑了笑,拎起自己的荷叶边小围裙,“我这不天天女装嘛……那以后做饭打扫卫生的事你们就来咯?”


“哥我错了。”


弟弟们想跟哥哥斗还远着呢!白太奸计得逞。


“诶诶各位先说好,我这头发上的羊角是粉色的,姑且算女装了吧?这次我可不来.......”


恭喜羊羊提前进入安全区~


“还有我,我有蝴蝶结,我还是魔法少女!约等于女装啦~”


“嗯……我有蝴蝶结!我头发上还有发卡,我觉得这四舍五入就是我女装过啦!”奶茶兴奋地举起了小手手,幸福地又呷了一口奶茶。


恭喜奶茶和玄轩进入安全区~


“那么,就只剩下.......”四人的目光一齐望向楼上洛奇的房间......


此时的洛奇......没错他还在会周公......


“嘘——咱们悄悄地——来,把这个大红的蝴蝶结戴到他头上——小声点别把他弄醒了——还有这个小裙子来羊羊我们一起帮洛奇换上——轩你那边假发准备好了吗———”


梦中的洛奇———


他正开心地在蛋糕山上畅游——“哇!好多好多甜甜的蛋糕哇!”


“诶,怎么突然有点冷———”


“诶!我怎么穿着裙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奇从梦中惊醒,看到的就是眼前的四个人围在他床边,和他们手中的......


“啊啊啊啊啊来人啊!谋害弟弟啦!!!!”


“我们比你小!”


“啊啊啊啊啊啊来人啊!谋害哥哥啦!!!”


“那我来。”


“嘤嘤嘤!”


在半推半就中听完众人的讲述,洛奇终于从迷糊中缓过来。


“这这这不公平!我头上有好多好多发卡!我的眼睛还是粉色的!为什么是我!”


“那怎么办呢……”


“要不......”


众人心神领会,蹑手蹑脚地到了辰星的房间。


小辰星对不起了!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辰星起床啦~


“你们决定好人选了吗?”辰星揉着眼睛走下楼。


“当然!我们连照片都拍好了!”辰星你看我们真诚的大眼神!


“真的假的,我看看。”接过白太手中的照片,一边的羊羊憋笑都憋不住了。


辰星突然有了一种女人的第六感。


“这......照片上的人为什么这么眼熟啊……”


“小崽子们!你们别跑!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截止今天复学前的更新就告一段落啦!

喜欢的别忘了去b站搜索mf少年团点个小小的关注鸭!

记得给卑微的我也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wink】

我我我还想要好多好多的评论!

请大家多多期待憨星的女设吧~

感觉我是在帮团员找不女装的理由QAQ


评论(2)

热度(14)